身价达600万美元的金马桶被偷了!

2019年09月16日 13:12

造价约125万美元的金马桶被偷窃了。环球局势动荡,金价上扬,据指金马桶的估值已上涨至600万美元了!

9月14日早上,正在英国邱吉尔庄园里展览的一个由黄金制成丶造价约125万美元的马桶遭到偷窃。警方正在寻找被盗马桶的下落。

这个用18K黄金打造的金马桶,由义大利概念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Maurizio Cattelan)制作,被命名为“美国”(America)。卡特兰希望通过这个金马桶来表达对财富过度的尖锐讽刺。他说,无论你吃什麽,200美元的午餐或2美元的热狗,结果都是相同的。

早在3年前,这款金马桶就在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展出过,当时有将近10万人在现场大排长龙。如今,在英国邱吉尔庄园,游客“只需”花27英镑门票钱,就可以参观高贵典雅的宫殿丶花园,还能与这款光彩华丽的马桶合影,甚至使用它,限时每位游客只能如厕3分钟。据庄园CEO介绍,这个金马桶市值约达600万美元!

在得知金马桶被盗後,卡特兰在声明中开玩笑说:亲爱的贼,如果你读到这封信,请告诉我,使用金马桶的感觉怎麽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