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技术能远程治病?有人被骗11万!

2019年10月21日 12:49

量子技术新科技,竟然给予骗徒一个无限创意的空间。继量子波动速读後,最近又冒出量子远端治疗心脏病和量子远端接骨技术,量子技术被「黑」得有点惨!

张女士和母亲丶妹妹都患有心脏病,听说济南有家公司能治,她就来谘询了一番。当时说可以通过远端技术丶量子技术治疗心脏病,这些钱还可以返还;就这样,她缴付了11万。钱收到手後,这家济南公司就变了样,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後天,十天之後,这家公司就黄了,人去楼空,谁也找不到了!

另一位受害人詹女士,听说可以量子远端接骨,骨折了,就拍一张照片,用量子技术注入到这张照片里,就能接骨完成。相当神奇!
现在这家公司已人去楼空,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据了解,公司曾在济南安排讲师讲课,声称获得了六项量子技术相关专利,包括远端接骨丶土壤改良等,吸引投资者前来投资。

对此,网民忙於发表伟论: 花钱的都是量子智商麽?很快会有量子减肥,一定会有更多被骗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