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亚洲最大的宠物生活空间,是我们期待的未来宠物店吗?

2019年10月22日 12:22

近日,南京江甯区百家湖畔开了一家号称亚洲规模最大的宠物店——极宠家,占地4200平方米,共7层,提供领养丶洗护美容丶购物丶医疗丶休闲娱乐等一站式服务。

极宠家一层是萌宠休闲中心,有一间开放式咖啡厅,宠物主们可以坐下来聚一聚,分享养宠心得。大堂里陈列了各种各样的宠物食品丶玩具和生活用品。几只可爱的猫猫狗狗作为“今日店员”,欢迎大家的到来。

据了解,极宠家试营业一个多月,就已经吸引了上万名爱宠人士的光顾。最远的一位顾客,是专门从北京慕名而来,人均停留时间超2小时,70%顾客在一个月内多次到店。

极宠家提倡“领养代替购买”的养宠模式。简单来说就是,如果在极宠家看到心仪的宠物,你需要签订一份领养协定,并充值一定的金额,就能把爱宠领养回家了。这笔金额包括宠物未来3-6个月的食品丶洗护医疗等生活开销。领养充值金额5000元到20000元不等,体积越大的宠物,领养充值金额越高。而办理一张狗狗洗护年卡服务,需花费19999元到69999元左右,具体价位按照狗狗重量计算,办理一张猫咪精致洗护年卡,需花费1000元左右。

整个极宠家逛下来,至少需要一个小时。从探店体验上来说,它跟大部分宠物店还是有区别的。极宠家更像一个以宠物为依托的生活社交空间,而不是简单的零售店。

2019年8月,极宠家拿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投资的5亿元资金,目前他们正在筹备当地语系化电商小程式,提供半日达等服务体验,将新零售做到极致。

未来,极宠家也会进入上海丶北京丶广州丶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公司表示目前已经在选址阶段,具体下一家极宠家会出现在哪座城市,还不便透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