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面包吃出苍蝇!客服称赔偿300元

2019年12月03日 18:18

近年来,食品安全成为大众日益关注的问题。近日,三只松鼠面包中吃出整只苍蝇的新闻,又一次引发社会热议。

渖阳的车女士在“双十一”购买了三只松鼠足迹面包,打开後竟发现包装内有一只苍蝇。车女士在与客服取得联系之後,客服称赔偿其300元。但车女士似乎不太满意。三只松鼠品牌公关总监表示,目前三只松鼠方面通过电话和登门拜访都无法联系到该消费者。因为不知道事情是否属实,企业对此事还在调查,所以三只松鼠并没有官方解释和回应。

这已经不是三只松鼠第一次出现关於食品安全的负面新闻。在关於三只松鼠的投诉中,还有包装中发现虫子丶异物,以及产品发霉丶变质等问题。2017年8月15日,原国家食药监总局曾发布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其中就包括三只松鼠开心果,不合格的原因为霉菌超标。对此,三只松鼠表示,成立7年间只有一次抽检不合格,就是2017年的这次产品抽检,这种情况在整个食品行业都是相对普遍的。

专家认为,三只松鼠近年频频发生食品安全问题,主要是因为“贴牌+代加工”的产品生产模式,容易出现品质问题。最重要的生产环节外包给供应商,对产品品质的管控就成为最大考验。品牌企业需要低价高品质的产品,但是代工企业也有利润需求,在控制运营成本的情况下,往往不太愿意增加设备丶投入精力去解决品牌企业提出的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