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追踪】景业名邦:住房改善型需求很大 但公司亦保持审慎乐观

2019年12月05日 15:30

景业名邦(02231-HK)今日於联交所主板挂牌,首挂开报3.3港元,较招股价3.16港元高4.43%。公司此次上市引入TCL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加利投资和中洲企业作为基石投资者。

上市仪式结束後,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陈思铭表示,公司未来不排除与其合作的可能,只要是对公司业务发展有利,都会予以考虑。

公司目前的客群主要为改善型住房丶第二套房或度假屋买家,公司副主席兼执行董事刘华锡表示,公司所提供产品为精品型刚需,随着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持续向往,仍然有很大的改善型需求存在。他又指,相信行业基本面不会差,但公司也会保持审慎乐观的策略来制定公司未来发展方向。

目前公司业务主要在大湾区丶云南丶海南以及湖南等地,被问及未来会否拓展其他省份业务。陈思铭表示,公司目前主要专注於南方省市的业务,且会在已开拓业务的城市进行深耕,随着未来业务发展愈加成熟会考虑拓展区其他城市。

至於对楼市环境的看法,陈思铭认为,楼市环境每年都会有所变化,地产商们也有各自的应对措施,但公司对自身於2020年的策略部署十分有信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