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打印机逐渐火了 但能取代美甲师麽?

2019年12月13日 15:42

诞生於1986年的3D打印要说正式开始进入普罗大众视线,也不过是最近今年的事,而科技发展速度之快,以从工业和医学等应用场景迅速下沉到商业领域。最近要说的打印技术已经触及了最细微的美甲领域。

把手指伸进机器,无论你挑选的是天马行空的创意图案,还是简简单单的款式,只需要40秒,指甲盖便换新装了。这些通过打印技术呈现在指甲盖上的图案,经过一系列程序设计,精准而快速的完成人工美甲师需要两个小时完成的工作。

这种美甲打印机如今已快速日本和中国流行起来,在电商平台上也能搜索到不少美甲打印机,价格大多在3980至5980不等,宣传标语几乎都是「任意图案,秒速彩绘」丶「AI智能识别甲面」丶「一键美甲」等。

从成本角度来说,在日本如果去美甲店做指甲,一次消费大约在650元人民币左右,而在国内,加上卸甲丶底胶以及款式等各种收费,零零总总算下来也得要三四百一次。而使用美甲机所需要的成本仅仅在十分之一左右。

在小红书丶抖音等社交平台的带货流量下,可以预见美甲打印机要火了。更有专做智能美甲机的公司「美甲涂涂」开始在这片市场中试水,该公司今年5月正式发售了美甲机,零售价5980元,公司预计今年出货量约在1万台。而该团队目前还在研发to C端的产品,据说要让美甲也能做到日日换新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