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牛肉锅八合里日亏300万 网友:挺住!熬过去就来报复性消费!

2020年02月17日 12:49

肺炎疫情一天没有停止蔓延,老百姓的心一天也不能放下来,而对零售餐饮企业的冲击也一天都没有停下。

在肺炎疫情之前,如果你想去吃一顿八合里海记的牛肉火锅,你可能需要排队三个小时等位才能吃上一口网红牛肉。

而一场肺炎,裹挟着几乎所有行业一起卷入漩涡中,餐饮行业一片惨淡。

今年农历春节年初一,没有预想中的人满为患,八合里的营业额只有平时的一成,这远远超出了老板林海平此前的预期,用他的话形容,是一场肺炎将过往的门店火热程度一把清零了。

在随後的整个春节期间,疫情不断发酵,八合里不得不选择陆续关闭门店。在过去五年时间里,八合里马不停蹄拿下全国132家门店,过往这是战绩;而如今却是负担了。这麽多的门店数量一天不能开门迎客,一天都在不断亏钱中,根据八合里的估算,每天的门店亏损大概在200万至300万元左右。林海平说,虽然有疫情贷款优惠,但是目前局势未明朗不想冒险,最坏的打算就是卖物业,哪怕是卖房也得给员工发工资。

不过,虽然门店被迫暂停营业,但线上外卖却有了发展空间。八合里拿出了招牌牛肉丸丶牛腩及牛肉等火锅套餐,以线上配送的方式让顾客在家宅的日子也能吃到八合里牛肉。

对於这个消息,热爱八合里的吃货朋友们都

着急坏了,纷纷说挺住啊老板们,熬过去了我们就来报复性消费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