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护士防护服写“胡歌老婆” 胡歌的回覆亮了!

2020年02月17日 17:06

最近,一位武汉护士自称是“胡歌老婆”上了热搜,而事件的男主角胡歌也回覆并转发了她的微博!

自称“胡歌老婆”的女孩是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驰援武汉的护士曾萍。2月8日,她发了一条微博,配图中她和同事比着胜利的手势,而她身穿的防护服背後的四个大字亮了——胡歌老婆!

之後,胡歌转发了她的微博,写到"你是最美丽的小光头,没有你和战友们的坚守和无私奉献,就没有全国人民的健康和幸福生活,期待疫情早日过去,期待早日掀起你的‘盖头’来。这个名字暂时借你一用,之後记得还给我哦。"

曾萍表示,不少病人有焦虑和抑郁的表现,厚重的防护服让医护和病人产生距离感,她把"胡歌老婆"写在背後,是希望传递积极向上的快乐情绪,缓解病房沉重的气氛。她没有想到,一觉醒来自己会登上热搜,以为微博中毒了,得到胡歌的回复的时候挺开心的。

她发了这条微博後,很多胡椒(胡歌粉丝名)纷纷为她点赞,"胡歌老婆的名分先让给你,注意安全,平安""可爱的胡椒,辛苦了,听你老大的话救治病人的同时,也请保护好自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