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疯帝们开展事业第二春: 云养娃

2020年02月21日 16:27

闲疯帝们於疫情当下,刚完成了云监工生活後,又再迎来事业的第二春,变身为云爸云妈!
小石榴2月3日早晨6点出生在武汉,但爸妈都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被迫骨肉暂时分隔。却换来了一众云爸云妈的关注。

这个刚出生的宝宝,被网友为他起了个名字叫小石榴,大家希望宝宝多福,也希望全国人民像石榴籽一样团结,共渡难关,因而取其名。
一大早,上百万老父亲老母亲们整装待发,郑重进入直播间,开始关注“小石榴”的生活;宝宝醒了吗?饿了吗?困了吗?他表情不好,是不是生气了? 他怎麽老朝一边睡啊?注意睡姿,不然以後後脑勺不圆。

小石榴一出生便被安排到重症监护室,接受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医护人员定时为“小石榴”翻身丶换尿布,每天喂奶八次;还有一众云爸云妈的亲切关怀。当然,“小石榴”的爸爸妈妈也每天守着直播,看着宝宝的一举一动。

而小石榴的爸爸也已经出院,在家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正在为迎接宝宝回家积极做着准备。祝愿小石榴一家早日团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