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没剪发了?北京倡议美发店有序复工 市民预约理发

2020年02月24日 14:04

历经差不多一个月的在家隔离,男士们的头发都长成F4的飘逸发型了吗?随着各个企业陆续复工,大家都很烦恼要去哪里剪头发了吧!

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发布公告,在疫情期间,美发企业根据自身经营条件丶防疫措施,有序组织门店开展经营。同时,建议门店推广“预约服务”,控制入店人数,在顾客到店当天提前电话了解顾客健康状况,如有发热乾咳等症状,要提示取消当天预约。未预约直接到店的顾客,要做好信息登记。

对於美发店员工,协会建议各个门店要求员工每日上班前丶上岗前丶下班後要做好自身消毒丶清洁,为顾客服务前後都必须进行一次消毒。所有员工应佩戴口罩,口罩要及时更换。使用後的口罩应妥善收集处理,不得随意丢弃。所有重复使用物品必须经过消毒处理方可提供给顾客。

至於以前发型师爱和顾客聊天的习惯,现在就不要再来这套了,发型师在为顾客提供服务的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与顾客聊天。特殊时期,大家多做一步,既保障自己,同时也保护别人,疫情结束指日可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