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发布会初体验 省下场地费带来千万流量

2020年02月27日 13:07

疫情下,发布会都改到线上进行了。小米10新品 线上发布会,仅仅在B站的视频流览量更突破了千万大关! 是此前顶峰纪录的两倍。

小米市场部人士称,线上能够吸纳更多的观众,而且节省下来的很多资源都可以在网上投放,惠及更广大受众。他也惊讶於小米初次纯线上发布会的巨大流量,完全达到预期效果,而且这种形式比线下更方便,也少了各地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观众也能随时捕捉资讯,比线下更好。

不过,有参与者认为线上发布会始终有些槽点,包括“气氛不够,没啥感觉”;有时存在网路连接不畅的问题,总是有各种混乱的声音出现在电话中,多人时语音沟通不佳。

搜狗的新产品线上发布会,为了增加人气,引入了虚拟主播丶模拟掌声;AI虚拟女主播作为串场主持人出现;模拟掌声用来烘托现场气氛。

科大讯飞近期也在探讨是否进行新品线上发布会,该公司市场部人士认为,作为纯线上的新品发布会,或许可尝试边看边买的形式,类似於李佳琦等网红的直播卖货模式,这可能更能让观众感动到产品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