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市上扬 口罩股业绩暴增300%

2020年03月31日 15:01

做熔喷布口罩概念股延江股份丶做额温计的医疗股九安医疗,还有宅着没事玩的游戏股昆仑万维丶游族网路丶姚记科技等,在家吃面吃火腿的克明面业丶金字火腿等,这些股票一季度业绩都大幅增长。

由於疫情影响生产,很多公司业绩出现下滑甚至亏损,却也有一批股票业绩逆势增长。3月30日晚间,延江股份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称,预计一季度净利润3628.71万元至3891.03万元,同比增长315%至345%。公司生产的用於口罩的关键材料熔喷无纺布在报告期内一直处於供不应求的状态,成为本季度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公司股价於春节後亦曾一度涨幅翻倍。

生产测体温的额温计的股票九安医疗一季度也扭亏为盈,一季度业绩预计盈利4000万至6000万,而去年同期亏损3532万元。九安医疗表示,一季度公司快速回应国内公共卫生防疫需求,提前恢复生产,积极扩大产能,以九安(iHealth)额温计为代表的测温系列产品销量大幅增长。此外,公司报告期内已经着手向国外出口额温计,助力全球疫情防控。测温产品销量的提升对公司本期业绩有积极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