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开始卖口罩了,年轻人会买账吗?

2020年05月27日 16:42

优衣库也开始买口罩了!据日媒报道,优衣库将在今年夏季涉足口罩业务,计划使用透气性好的材料生产和销售布质口罩,特点是夏天戴也不闷热。

口罩价格尚未确定,预计将在100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6.41元)。优衣库认为,尽管日本各地区的紧急事态宣言陆续解除,但作为预防传染措施,消费者对口罩的需求依旧很大。

优衣库口罩将使用与功能性内衣「AIRism」一样的材料。AIRism具有散热和透气的功能。具有出色的透气性和速干性,出汗也可保持清爽。国内至今未有企业能生产出Airism材料,优衣库也在一定程度上垄断了这种材料。口罩将在优衣库的店铺和线上销售。

新冠疫情让口罩一跃成为全年龄层宠幸的紧俏货後,大家三四个月口罩不离身,逐渐养成了对口罩的依赖。不过碍於其不透气,不舒适等原因,很多人从心理上未把它划归到必备单品清单里,如果某款口罩能实现既透气吸汗又佩戴清爽舒适,相信大部分年轻人都会为此买账。

优衣库如今已经成为全球第五大休闲服饰品牌,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2000多家门店,中国区750家门店辐射到了大部分一二线城市。

优衣库此时跨界生产防疫物资,不仅能得到政府的扶持,还能赢得口碑丶快速打开市场,怎麽看都稳赚不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