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季衣物零售平台“ Otrium”开起了“线上奥莱”

2020年06月03日 15:01

创立於2016年的“Otrium”主打“Outlet”,与超过200个设计师和服装品牌合作,在线上销售过季商品,在近日完成了2600万美元B轮融资(2400万欧元)。

在快时尚服装时代,各大服装品牌正经以更快的速度推出新品。而快速的设计更新带来的除了激增的销量,还有积压的库存。急需定期清理的过季存货。

而时装品牌新产品上达速度和形象考量,无法在自营网站进行过季的衣物销售,以年末或季度为周期的换季折扣,已无法满足推陈出新速度的清货需求,线下门店和第三方仓库的库存积压成为服装品牌发展的“大问题。”

“Otrium”的诞生,就在同时为消费者和服装品牌提供了解决方案。

对服装品牌而言,Otrium复制了品牌线下直销店的控制形式,使品牌可以自行决定价格,所售商品的数量以及持续时间 ,并利用网站提供的销售工具控制产品流量,确保出品牌对售卖的剩馀库存的控制权。


而对消费者来说,Otrium改革了传统的过季产品的购买方式。消费者实现了节约汗水浃背的出口,不再需要长途跋涉前往淘货打折好货,而可以一种“更愉悦”的“时尚网站购物形式购买低价过季单品。在线及时发货,上新速度加快,保证正品,支持退换的形式买到过季单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