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粉丝「光复」贴吧?

2020年07月31日 14:26

心慈手软放人一马,敌人之後就一定会回来覆仇。这个世界上最早告诉我们这个「早动手,别废话」道理的故事可能是卧薪尝胆——一旦你放过了你的对手,他就很可能回去吃苦胆,给你送美人,最後拿着刀枪征服这片曾折辱过他的领土。

而在 2500 年後,勾践本人可能也想不到在同一片土地还有人在「卧薪尝胆」,想像他一样「光覆」已经被「占领」的贴吧。

当我提到艾斯,并告诉你有一个「艾斯吧」的贴吧,你会觉得那是什麽?

如果你是看着奥特曼长大的孩子,你可能会觉得这是奥特兄弟中排行第五的艾斯•奥特曼贴吧

在这种情况下,艾斯吧确定了求同存异的发展方向,奉行着「不同艾斯,和平共处」的社交原则,相安无事了一段时间。

但粉丝量级的差异让不同艾斯粉的讨论数出现了极大的偏差,热度更高的《海贼王》在内容质量和帖子数量上都压过了其他几方,最终《海贼王》波特卡斯•D•艾斯的粉丝成功上位,成为了吧主。

等了五年,这位奥特曼粉丝终於等到了老吧主多年未上线的最佳时机。因此他果断发起了新投票,自己给自己投票上位了。

大仇得报,新吧主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改贴吧头像,将艾斯吧定调为「日本特摄《艾斯奥特曼》」的讨论贴吧,同时拨乱反正,将原先海贼王粉丝的帖子删得片甲不留。做完之後不发帖,不接受采访。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