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多名女下属有染後 这前CEO丢上亿年薪工作还被追讨2.7亿!

2020年08月12日 15:31

今天,麦当劳前CEO摊上事了。不仅面临官司,还要被追讨2.7亿巨款。这一切要从9个月前那件桃色新闻说起。

去年11月,麦当劳前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被爆与女下属闹出桃色新闻,被赶出公司。麦当劳规定,CEO不得与下属发生办公室恋情。

他还一脸委屈,说:“我最近与一名员工有一段两情相悦的关系,这违反了麦当劳的相关规定。这是个错误。考虑到公司的价值观,我同意董事会的看法——现在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真的两情相悦? 麦当劳调查显示,2018年末至2019年初,伊斯特布鲁克至少与另外三名女下属有染。更恶劣的是,他用公司邮箱帐号向个人邮箱发送这些员工艳照。因此,麦当劳决定起诉伊斯特布鲁克,准备要回高达2.7亿的补偿和遣散费。

实际上,很多美国大公司高管因办公室桃色新闻,被炒鱿鱼。2018年6月,英特尔CEO科赞奇被炒,原因是和女下属恋爱;2005年,波音CEO哈里.斯通斯弗被炒,原因是和女下属有染;正所谓,色字头上一把刀,也让这些中年老男人从年薪千万的肥缺上,滚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