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开卖虚拟服装,1 万美元的游戏皮肤你会买吗?

2020年09月15日 18:21

奢侈品牌古驰(Gucci)希望消费者买它的衣服,特别是游戏中的皮肤。

这家市值118亿美元的意大利奢侈品牌巨头,现在不仅仅在设计实体产品,并且也在开启新的尝试,进军数字领域,设计各种虚拟服装丶鞋子和配饰。

本月,Gucci还计划推出新的平台,让用户可以自己在线上设计虚拟运动鞋,并利用增强现实技术将其穿在脚上。

这些物品可能会激发消费者在线下购买Gucci实体产品的欲望,但单单就数字产品来看,它们也可能是有价值的。

“虚拟世界正在创造自己的经济。”Gucci首席营销官罗伯特称,“由於其稀缺性,以及可以用来出售和分享的特性,这些虚拟物品必然会存在价值。”

最近,就有人在一款名为Aglet的手机游戏上花2400美元为游戏角色购买了一双虚拟运动鞋。去年,还有人花了9500美元买了一件只存在於Instagram平台上的虚拟裙子。

Gucci并不是唯一一个试图在虚拟平台上吸引消费者的奢侈品牌,但它可能是最多产的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