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irPods马上来,比iPhone 12香多了?

2020年09月21日 16:09

在短短几年间,AirPods取得了很多的成绩,成为苹果又一个大卖的产品线,更是掀起真无线耳机浪潮。

AirPods系列产品向人们证明了几个事实:消费电子的竞争远未结束,正在从手机迈向耳机等其他品类;苹果依然是那个富有创造力的公司,依然能引领整个业界。

作为会被使用者戴在头上的设备,头戴式耳机的美观程度固然重要,苹果很可能对AirPods Studio注入了大量心血。彭博社曾报道称,这款耳机采用覆古外观设计,耳罩为椭圆形丶可旋转设计,耳罩与头梁之间由细金属臂进行连接,可能支持AirPods Pro同款主动降噪功能。

就在前几天,疑似AirPods Studio的照片和视频出现在互联网上,这款耳机采用了圆润且没有弯折的包裹式耳罩设计,和彭博社报道一样是可旋转丶金属臂连接头梁,收纳时可以将耳罩部分装入包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