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脱口秀首秀:6亿债务还了快4亿,未来或拍纪录片《真还传》

2020年09月25日 12:10

9月23日晚,由笑果文化主办的2020年脱口秀大会放送了总决赛,罗永浩以「中国脱口秀第一人」的身份完成了在脱口秀舞台上的首秀。

脱口秀主题是那六个亿的债务都给他带来了哪些变化,包括他的母亲丶妻子丶朋友丶债主以及自己。

这场表演高潮在於他对还债进度的披露。他说,这个始於2018年年底的6个亿债务,到今天我们已经还了快4个亿了。如果没有意外,未来一年应该很快就还完了。

「等我们这段债务真的全都还完了之後,我们可能会拍一个纪录片来记录这段诡异的人生旅程。」他说,「纪录片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真还传」。

不过总体来看,罗永浩直播间表现和数据已经保持在一定水平线上,直播业务开始步入正轨。

7月14日,罗永浩直播公司「交个朋友」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浅石创投,具体投资金额未披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