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网红炫富反害父亲公司被揭陷债务纠纷

2020年11月20日 17:33

日前,有「白富美」网红之称的曹译文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段名为《工地一日体验》的短片,她的言行举止惹来炫富的抨击,竟然还意外「坑爹」,被揭发出其父亲的公司陷债务纠纷,网友知道後纷纷怒吼快还款!

在片段中,曹译文先自称「集团大小姐」,片段内容以她「潜入自家的建筑项目」为主题,过程中不断说出惹来炫富的抨击的对白,例如「工作人员问我累不累,实际上没什麽感觉,因为我的腰部肌肉,在多年马术的训练下柔韧度很好」。片段尾声,曹译文更晒出在显示户口有千万存款的短信。

片段上传後不久,曹译文就被揭发出是上海弘韬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曹栋胜的女儿,而该公司目前身负过百条法律诉讼,包括施工合约丶买卖合约丶民间借贷纠纷等,上个月刚因32万元的执行标的被列为被执行人。消息传开後,网友纷纷怒吼有钱炫富不可能没法还款,催促曹家尽快支付拖欠金额。

翻查资料,曹译文自己也是上海译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臻境教育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大股东。

目前,曹女已将影片删除,并透过所属公司回应:「对於现在外界的关注,他们非常惊慌,正在处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