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或成2021年流行色,食品饮料行业将刮起「红色旋风」

2020年12月04日 15:27

继2019年的橙黄色,2020年的水蓝(绿)色後,食用色素供应商GNT在近日发布2021的「流行色系」预测,指出红色将在2021年改变食品和饮料行业,这是因为它具有引发强烈情感的能力。

GNT认为红色可以与这种渴望联系在一起,并有助於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

GNT认为,红色在创造令人兴奋的食品饮料的方面的潜力「几乎是无限的」。鲜艳的红色可以应用於季节性的甜点零食糖果,植物性肉类产品以及具有蔓越莓或芙蓉花风味的饮料用中产生非常强大的效果。

红色还可以为咸味产品带来醒目的冒险元素,像红色的辣味爆米花之类的新产品都可以与这种冒险的概念联系在一起。

同时,红色被称为爱的颜色,它被证明可以增加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浪漫吸引力,它也是一种非常充满活力的色彩,可以增加人的心率和力量,在体育锻炼中也有积极的作用。

红丝绒蛋糕是美国的一款传统蛋糕。现在,食品企业开始将这种鲜艳的色彩和醇厚的口感应用到更多的甜食和热饮中。莫斯利安丶奥利奥丶德芙等都推出了红丝绒元素的新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