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数字人民币红包第二波!10万个红包合计2000万,覆盖万余商家

2021年01月04日 11:43

深圳数字人民币红包又来了!

据深圳人民银行消息,在前期「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的基础上,结合本地促消费政策,深圳市人民政府近期联合人民银行开展了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

此次「福田有礼数字人民币红包」新年促消费活动面向在深个人(不限户籍)发放红包,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红包数量共计10万个,共计2000万元。

「深圳发布」消息显示,「福田有礼数字人民币红包」采取「摇号抽签」形式发放,抽签报名通道自2021年1月1日0时正式开启。

在深个人可通过「i深圳」活动预约平台登记申请抽签。1月7日上午8时,主办方将向中签人员统一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

实际上,此前已经有过两次数字人民币红包发放,分别在深圳和苏州。除了不断拓展的线下应用场景,银行丶保险丶第三方支付机构等金融机构逐渐参与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