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奖励员工到超市抢购一分钟,场面“比发钱都刺激”

2021年01月07日 12:57

1月5日,安徽阜阳,一老板奖励员工超市一分钟抢购,所有抢到购物车物品全部由老板买单,员工争分夺秒场面欢乐。员工娜娜说,所有员工大概四五十人都参与了这个活动,当时心情很激动,氛围非常好,感觉比直接发钱都刺激。

因为考虑到安全问题,老板事先规定抢购在单价100元以下商品,易碎物品不让抢。事件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打趣说,一分钟,时间有限,如果四处跑,抢不了多少东西,建议找超市库存多的商品,就站在那里不动,直接扫货,比如牛奶,榴槤,食用油,,,,,

若果是你,会在一分钟抢购甚麽? 有网友认为,抢薯片什麽的太傻了,零食区直接抢几大盒巧克力应该是最贵的了;有人提出几袋大米,几桶油,每件单价都在100以下;也有认为抢肉划算啊,就当办年货了;有吃货提出牛肉乾,薯片,辣条,鸭肾…。有人高喊直奔茅台区!肯定抢购烟酒,化妆品啊。不过这次抢购是有规限的,不得抢购易碎品,单价在100以下;一看就是限制区域的啦,老板又不傻。

网友也纷纷议论起这位老板,有人想问问这家公司老板,公司还缺人吗? 钱不钱的不重要,主要是喜欢这种老板。有网友也想有这种老板,比抽奖啥的有趣。也有网友回头看看自己的老板:别想在他头顶拔下一根鸡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