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有哪些新品趋势:「家丶懒丶猫丶发丶抽丶妆丶酒」

2021年01月08日 12:15

2021年会有哪些新鲜玩意?天猫说了7个字。「家丶懒丶猫丶发丶抽丶妆丶酒」

每个字都来自当前天猫上涌现的新品趋势。其中,「家」字高居榜首。你可能永远想象不到,天猫上那群不想出门的年轻人,已经几乎把整个「市中心」都「搬进了」家里。

不出门不意味着没有好好生活,根据这一系列「居家新品」爆发趋势,天猫认为,明年还将出现更多「家用设备」,帮年轻人把居家生活过出新滋味。

天猫上「懒人经济」爆发,并不意味人们真的「偷懒」,而是在用更智能的方式更好地生活。

从天猫趋势来看,猫已经率先进入了智能生活时代,智能猫砂盆居然比人的智能马桶更先普及。此外还有自动喂食器丶自动逗猫仪丶甚至专门给猫设计的陪伴机器人等新品。

据悉,2020年在天猫小黑盒上首发新品已经超2亿款,像发热羽绒服丶恒温睡袋等等你听起来有些科幻的商品,都已经在天猫上真实出现。

事实上,天猫上的每一个新品趋势,都是一种生活的全新可能:年轻人们正在用这些新奇玩意儿,让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丶过得更时尚新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