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1950亿美元,马斯克终於当上了世界首富

2021年01月11日 16:42

一夜之间,世界首富换了人。美东时间1月7日,马斯克个人净资产升至1950亿美元,超越亚马逊CEO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

新时代造富速度真实比想象得快,要知道,在2020年初,马斯克的身家还只有270亿美元,接下来的365天里,他身家暴增,2021开年仅一周,他的财富就增加了280亿美元,相当於一天增长40亿美元,换算成人民币,每秒钟增长30万元。

他做了什麽?只不过让特斯拉Model Y的价格下降了15万。这就像一枚炸弹,在新年第一天炸开了,助推特斯拉股价和马斯克身价节节飙升。

遇到这样的事儿,任何一个人可能都会欣喜若狂,马斯克却淡定地发了一条推特:Well, back to work …(好吧,继续工作去了…)

马斯克沈迷於「网」。然而过了30岁之後,他沈迷的网突然从因特网变成了天网,上天的天。很快,他开始涉足火箭丶汽车丶能源制造等产业。

干大事的人似乎都有些个类似疯子的特点,马斯克也不例外。他对待工作,是远超专注的疯狂。996算什麽?马斯克不只要求自己007,还要求整个公司的人007,不满意就直接解雇员工。

商业巨擘丶冷血疯子,世人眼里的马斯克有多张面孔。但或许这位新晋世界首富都不在乎,毕竟在他心里,最重要的事永远只有一件:上火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