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特斯拉跑出租,是种什麽体验?

2021年01月12日 15:38

去年10月,经纽约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TLC)批准,特斯拉Model 3正式成为纽约第一辆有资格成为黄色出租车的电动汽车。

媒体报道,特斯拉获批成为纽约出租车上路
当时,这辆Model 3出租车的运营商Drive Sally在推特上@特斯拉,「纽约市第一辆特斯拉出租车今晚上路,我们还想要一千辆!」马斯克还回了句: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2020年10月30日,Drive Sally首次在平台上架特斯拉Model 3,由两名驾驶员轮流驾驶。

除了标志性的亮黄色涂装,Model 3出租车内部也和任何一辆纽约出租车一样,安装有计价器丶付款终端丶打印收据的机器丶後排乘客和驾驶舱之间,也隔着一层塑料屏障。

罗伊•保尔森是Model 3的一位驾驶员,他一直告诉老板,乘客赞不绝口。一位乘客下车前非常崇拜地告诉罗伊,坐特斯拉简直是种享受,尤其是听音乐的时候。

其实,早在2014年,荷兰阿姆斯特丹就开始使用特斯拉出租车,在挪威丶西班牙丶德国,路上也跑着相当数量的特斯拉出租车。

Drive Sally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数百辆特斯拉将行驶在纽约大街。或许你还能打到一辆更为宽敞的Model 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