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主机发热怎麽办?肯德基说可以用来「加热炸鸡」

2021年01月15日 15:49

游戏爱好者常常会遇到打游戏时硬件散热不佳丶机器过热的情况,而肯德基最近推出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他们推出了一款游戏主机,可以一边打游戏一边用主机散热来加热炸鸡。

这款游戏主机KFConsole是美国肯德基推出的创意。主机外观类似肯德基全家桶,内部兼容各个平台的游戏卡,还有一个小型的加热烤箱抽屉,可以在打游戏时将炸鸡放进去保温。

肯德基表示这款主机解决的痛点是「打游戏正酣没空吃炸鸡」的状况,有了这个能保温能加热的主机,人们可以不用为了吃上酥脆的热炸鸡而暂停游戏了。

事实上,这个创意最初的诞生很像一个愚人节玩笑。去年6月,肯德基最早在品牌推特和YouTube的游戏账号「KFC Gaming」上发布了这款主机的预告视频,但当时只是一个未成形的创意。很多粉丝在社交媒体中询问它到底只是一个脑洞丶还是否会作为真实商品出售,半年後,创意成真了。

这麽做主要是因为电竞和游戏市场规模在近几年高速增长,特别是年轻人中,电竞观众和游戏人群的比例也有相当庞大的规模。

据游戏行业调研公司Newzoo数据,全球电竞观众总数在2020年能增长至4.95亿人,其中核心电竞爱好者约2.23亿,比2019年同比增长2500万,并将以11.3%的年均覆合增长率到2023年增长至2.95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