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武汉卖,肯德基推7元一碗的热干面

2021年01月22日 12:29

1月17日,肯德基官方微博给出了这样的预告:「霸气一面,明日横扫江湖。豪气万丈里不失柔情,朴实无华中不失惊艳,爽滑劲道丶金黄油润丶香浓鲜美」。

基於宣传海报上的黄鹤楼丶樱花等武汉元素,网友纷纷猜测是热干面。果然,1月18日,热干面在武汉100多家肯德基门店上线。

据顾客反映,肯德基热干面与武汉街头热干面摊出品速度一样快,下单不到两分钟,一碗热腾腾配好调料的热干面就端到了面前。

这是肯德基推出的第一款面食产品,也是肯德基第一次向顾客提供筷子,目前只在武汉卖。

在价格方面,传统街边的面馆热干面定价在4丶5块的样子,而常青麦香园丶蔡林记最普通的热干面也在6块钱以上。肯德基的热干面单点一碗是7块。此外,顾客还能选择热干面套餐。

许多网友尝过之後表示「出乎意料得好吃」,更有人评价「味道比户部巷的热干面要好」。不过,在大部分网友评价口味不错的时候,也有部分人觉得肯德基热干面的量太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