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星巴克贵四倍多,LV开咖啡馆图啥?

2021年02月23日 18:43

今年年初,LV就在日本开了家咖啡店,跨界餐饮行业。2月1日,LV在日本大阪开了全球首家咖啡店,这不仅日本目前最大的LV旗舰店,也是全球首家设有咖啡馆和餐厅的LV门店。
门店是由日本建筑大师青木淳设计,内饰则由美国纽约设计师Peter Marino设计,由於大阪作为港口城市,门店以 「航海」 为主题,外观采用了帆船造型设计整体以白色作为主色调,室内的设计统一成米白色调配合暖色调的灯光,让人不由想到「白色帆船酒店」的创意。
该店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室内开始设了咖啡馆和餐厅。咖啡馆区域整体也沿用了米白色作为主色调,室内顶部加上了荧光色彩的吊物作为装饰,体现出了简约奢华的风格。当然,奢侈品品牌的产品一向不便宜,就拿这家店来说,客单价达到2000日元—3000日元(约130元-210元),比星巴克贵了四倍多。
LV要抢星巴克们的生意?当然不是,LV大阪咖啡馆的真正意义在於,为顾客体验品牌文化丶感受品牌主张的生活方式提供一个绝佳的场所,获得顾客认同从而提高品牌影响力和价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