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股价和销售额一路飙升,必瘦站(01830-HK)究竟在放什麽大招?

2021年04月19日 18:1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们对美丽的追求永无止境,甘心情愿豪掷重金。最近,有一只股的表现可以用「极速飙升」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那就是必瘦站(01830-HK)。近三个月以来,它的股价累计涨幅已经达到了106.92%,并且今天还在以约9%的涨幅上升!

可是疫情之下,线下美容门店不是大都选择关门停业,是什麽推动力令他股价如此造好?

翻看其最近新闻才知道,想必是为了应对全城限聚令,必瘦站从去年底开始转型采用「医疗+美容」运营模式。营业首两个月,该医疗+美容中心的合同销售额达到破纪录的4480万港元,成为创下「全球最高销售」的分店,也就是说平均每日就有约75万港元入账。该分店每名顾客平均消费对比香港其他分店大幅增加23.1%。

我也注意到了必瘦站近期大举拓展商业版图的消息,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计在中国有2.5亿人受脱发问题困扰,必瘦站也瞄准了脱发赛道,今年2月18日於香港开设最大型的生发专科诊所,还将於今年8月在上海丶悉尼及新加坡开设三间生发专科诊所。

必瘦站抓住了爱美消费者的心,在刚过去的覆活节假期期间,该公司销售合同金额相比去年同期更是大幅增长213.6%。

创新模式如此成功,难怪他的股价节节攀升。这样的模式未来可覆制吗?

尝到甜头的必瘦站已经决定将於今年7月1日起复制此「医疗+美容」的成功运营模式至香港所有服务中心,还将探索在中国内地丶澳洲及新加坡采用这一模式的可行性。

所以,目前「医疗+美容+生髪」业务成了必瘦站的三项杀手鐧,也受到了资本市场青睐,相信创新丶多元化丶全球化发展的必瘦站未来可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