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做电商月入十万,忙到没时间抑郁

2021年05月07日 16:51

宝妈王泽旋是社交电商梦饷集团的明星店主,也被称为“爱豆”,每个月收入5万至10万;在做社交电商前,她是一名销售,後来是全职宝妈,除了接送孩子和逛街购物,闲到一度抑郁,现在忙到没有时间抑郁。

梦饷集团平台上,每个月收入超过1万元的头部“爱豆”店主,约近1万人。成立不到4年,梦饷集团销售额已经超过百亿。

梦饷集团200多万“爱豆”店主中,95%是女性,其中很多是全职宝妈,还有大学生丶教师等。

王泽旋喜欢买衣服,有了孩子後,买得更多,七七八八各种东西买下来,1个月要花1万多。她又爱分享,味道不错的小龙虾店铺,她会发到朋友圈里;买到了性价比高的衣服,也会去朋友圈分享,日积月累,出现了这样一拨人,王泽旋买什麽,他们会跟着买同款。

王泽旋发现了机会,试水开店卖东西。2019年,王泽旋和她的小夥伴,与国内一家服装品牌合作,在朋友圈推一款粉色派克服,100万的货当天售罄;厂家加推300万,很快也卖光了。王泽旋销售最好的一次,一天成交金额接近20万,按照10%至20%的提成比例,一天收入上万。

据《2019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9年社交电商保持高速增长,市场规模超过2万亿元,社交电商消费者人数超过5亿人,从业人数预计接近5000万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