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身家过亿,我负债50万送外卖,我们都买“屎币”

2021年05月12日 15:18

过去短短两三个月,SHIB的涨幅已经超万倍,继狗狗币後再成“传奇”。

5月8日,名为“SHIB”,又被国内用户称为“屎币”丶“柴犬币”丶“二狗子币”的数位货币,挺进微博热搜,风头一度盖过狗币,并且,继狗币之後,陆续登陆火币丶币安等主流交易所。
SHIB第一次出圈,是在今年3月14日,当天,马斯克发了一句推特:“I’m getting a Shiba Inu”。马斯克一出场,狗币得道,屎币升天。

70後做外卖员的他,2017年进入币圈的。当时做销售听说一位客户在炒币,赚了不少钱,他也手痒了。最初,曾经赚了十几万人民币,人就飘了,总想一把梭哈走上人生巅峰。开始借钱往里砸,P2P丶支付宝丶微粒贷丶银行信用卡统统借了一圈,接下来就遭遇了熊市,到了2019年,他已经欠债50多万。

他在4月18日买了SHIB,但整体上没赚到大钱。有个群友自称赚了两个亿。在币圈,特别容易心理失衡,本来大家都一起在地上刨食,现在人是天上龙,自己还是地上虫,能甘心吗?!

币圈很神奇,看似赚钱很容易,其实那都是马後炮或者上帝视角,连巴菲特丶芒格这些投资大佬都看走眼了,真正赚钱的还是极少数,100个投资者里,也许只有一把镰刀,其馀都是韭菜。

他现在意识到,自己是很难挣到大钱了,没钱没格局没定性没知识。但是他不会离开币圈,因为靠干外卖,50万外债压根还不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