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瘦站(01830.HK)变肥胖,4月销售额破纪录增2.37倍!医美股要怎麽选?

2021年06月18日 16:35

必瘦站公布,集团4月销售合同达破纪录金额1.45亿元,较去年及前年同期分别增长2.37倍及30%。
公告指出,期内增长主要受惠於低基数效应,因为去年同期在防疫措施管制下,香港所有美容院及医美诊所必须强制关闭21日。
展望将来,集团对未来几个季度的业务表现感到非常乐观。
受业绩造好消息带动,必瘦站今早高开4.2%,开报8.2元,至中午股价升逾3.4%。
谈及近期医美股的走势,金利丰证券研究部执行董事黄德几对财华社记者说,近期的医美股都相当之波动,同样都是MSCI香港小型股指数成份股的必瘦站和 ,这两只股的可比性会比较高。他更加看好医思健康,因为它的业务和产业更加多元化,除了医学美容之外,它也有很多造影医学诊断丶医疗服务丶门诊等等,亦是香港最大型的非医院的集团。如果纯粹是拓展医美以外的概念,必瘦站之前也说会加强妇产科的发展,但我想医思健康就更加全面。
他又说,如果两只股要选一只,长远倾向医思健康的增长前景更好,再者之前郑志刚先生入股医思健康也会带来支持。不过,两只股从高位回落,都分别有一定情况回吐。近几天都走低於20天移动平均线,必瘦站股价回升也没能突破这个水平,相信有待整固。从比较长远些的入市角度来看,他认为可以等再有小小回吐之後再作考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