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控股(02183.HK)这个再融资公布好特别!

2021年11月10日 12:45

三盛控股(02183.HK)一个公布尽显市场内房股的态度!

三盛控股公布,公司透过信银(香港)资本有限公司配售本金总额7000万美元2022年到期票据,年利率12.5%。

配售所得总额拟用作2018年债券的再融资。董事认为,配售事项为公司筹集额外资金的良机。

值得大家留意公布中提到,根据维好契据,公司控股股东林荣滨及配偶程璇将共同及个别向持有人承诺,彼等将促使公司於任何时间的综合净值至少为12亿元(或其他货币等值金额);公司拥有充足流动资金,以根据契约适时支付其於票据项下或就票据而应付的任何款项,且公司拥有足够资金以就公司任何及所有费用丶开支及类似责任履行其责任;及公司於任何时间根据其注册成立的司法权区的法例或适用会计准则保持偿付能力及持续经营。

林先生及程女士亦将向持有人承诺,於发生(其中包括)流动资金不足或未能达到其财务比率要求的情况後及待取得所有相关监管批准後,一旦彼等收到持有人发出的触发通知,则会授出贷款及促使按公司收取的有关通知所指明金额转账和汇款;及向公司提供流动资金支持。

上市公司集资,一般来言,较少要求控股股东在公布中列出需要承诺公司拥有充足流动资金,但交代清楚也是好事,控股股东有承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