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宣布12.31深夜终止香港平台运作 是艰难的决定奈何未达预期

2021年11月30日 17:43

外卖平台Uber Eats 宣布,将於今年12月31日晚上11时59分终止 Uber Eats平台在香港的运作。Uber Eats发言人回覆传媒查询时表示,於香港的业务发展没有达至预期,因此作出这个艰难的决定,此决定属Uber Eats全球营运的决策。

Uber Eats称,与本地餐厅和送餐人员携手为港人服务五年後,公司作出了艰难的决定,将於2021年12月31日晚上11时59分终止Uber Eats平台在香港的运作。公司称,目前的首要任务是为员工丶送餐人员丶合作餐厅及顾客提供支援,赖他们的努力和信任,公司才能建立为港人送上美食的外送平台,并衷心感谢各位的支持。

尽管Uber Eats将在香港终止营运,公司会更专注於Uber 在香港的出行平台服务,全力拓展Uber 全球最大的 Uber Taxi 市场。

展望将来,Uber 会继续投放资源以创新科技融入香港的交通网络,服务更多的乘客和司机夥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