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银行高管有一个讯息 真的是寒冬下的暖流啊!

2021年12月02日 19:08

香港目前大约有逾17万人无工开,今日,恒生银行(00011.HK)为待业的打工一族带出一个喜讯。

恒生银行(00011.HK)分行网络业务主管袁妙龄表示,近年分行由交易银行模式转型至财富管理银行模式,并增加了大量的前线销售人员,尤其是客户经理。今年前线销售人员的按年增幅超过20%,大部分来自内部培训,该行计划明年再增逾20%的前线人手。

她指,明年前线销售人员的增长目标与今年相若,主要视乎通关後的生意量。至於前线人手与後勤人员比例冀由6:4迈向7:3。

袁妙龄称,过去两年恒生银行分行减少超10%,现时逾60间分行,未来全线分行亦会进一步整合。人手方面,已增加两成前线销售人员,由於人力市场受压丶财富管理业务规模扩大,当中大部分增加的销售人员是由银行内部员工再培训而来。

恒生全新中区分行明天(12月3日)正式营业,利用数码技术进一步应用於个人化的金融服务,并拓展大湾区财富管理业务,设「跨境理财通」专队。

另外,全线分行特设GO Digital数码特使,客户无需取票轮候,以手机扫描QR Code及输入资料,即可处理基本银行事务。恒生银行指出,数码特使助处理银行事务,较以往客户填表处理节省逾半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