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缩水版越野车被抢购一空 马斯克再来一次先赚为敬!

2021年12月03日 15:54

特斯拉(Tesla)在两年前发表Cybertruck电动Pickup时,同时发表了Cyberquad全地形越野车;虽然Cyber truck和Cyber quad都未上市,但Tesla昨日为车迷和他们的子女带来惊喜。Tesla官网突然出现了为儿童而设的Cyberquad for Kids,这款缩水版全地形越野车就连体重较轻的成人都可以玩得过瘾。

据新浪财经消息,这款电动四轮ATV(全地形车)大受欢迎,开售不久就被抢购一空,尽管特斯拉表示,订单不保证能在圣诞节前送达。特斯拉网站在周四某个时候重新补货,然後又被抢空了。

据了解,儿童版Cyber quad适合8岁以上的儿童,其极速为10英里/小时(约时速16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15英里。儿童版Cyberquad并不支持特斯拉的Super charger超级充电网络,完全将其充满需要5个小时。

Cyberquad For Kids售价1900美元,2至4周内开始发货。

Tesla生意滔滔,前景不错,但行政总裁马斯克(Elon Musk)又再沽货。

路透引述美国证交会(SEC)文件显示,马斯克周四以每股1058.24至1112.05美元的价格,再出售了约93.41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10.1亿美元(约78.78亿港元),并行使选择权购买213.34万股股票的期权。

实行先赚为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