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格称赞中国直截了当禁加密货币

2021年12月03日 16:56

据《澳洲金融评论报》报道,「股神」巴菲特的拍档芒格(Charlie Munger)在一个会议上表示,加密货币在一些地方市场被严重高估,当前环境比1990年代末的互联网热潮更加疯狂。

他指出,希望加密货币不曾存在,并称赞中国采取行动禁止加密货币。「我再一次钦佩中国人,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那就是直截了当地禁止它们。在我的国家,说英语的文明做出了错误的决定,我不能忍受参加这些疯狂的繁荣。」

芒格称,中国变得繁荣,对澳洲来说是非常幸运的。澳洲应该利用其向中国出售矿物的独特地位来与中国建立积极关系,而不是相反。澳洲以其在中国的深度参与,可以处於建设性地位,并可以鼓励美国和中国更加理性。

谈及新能源,芒格表示,他是可再生能源的支持者,形容正在迅速减少燃烧煤炭及燃烧汽油和柴油,对世界来说是一件明智的事情,即使没有全球变暖,这也是明智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