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英成两名女儿辞任佳兆业健康执董 有後着吗?

2021年12月03日 18:45

佳兆业集团(01638.HK)公布上月就一笔在12月7日到期丶未偿还本金额为4亿美元的6.5厘优先票据,提出交换要约,该公司今早开市前公布,有关要约未达到最低接纳金额,有关条件未获达成,故交换要约及同意徵求不会进行并将自动失效。

港股收市後,佳兆业集团旗下佳兆业健康(00876.HK)有人事变动,佳兆业主席郭英成的两位女儿郭灏丽及郭晓欣已辞任执行董事,今日(11月3日)起生效。

郭灏丽已辞任执行董事,郭晓欣则已辞任执行董事及联席总裁。

郭灏丽及郭晓欣确认与董事会之间并无意见分歧,亦概无任何与彼等各自辞任有关其他事项,须提请港交所或公司股东垂注。

2位郭小姐的请辞,是否意味佳兆业健康股权即将有变呢?大家等公布吧。

佳兆业集团命运如何,一直是市场关注。

该公司今早的公布指,公司一直与若干现有票据持有人的代表进行讨论。目前概无订立任何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为缓解当前的流动性问题,并为所有持份者达成一个最佳解决方案,公司正在评估并密切监察集团的财务状况及现金状况,将探讨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包括重续及延长借款以及出售资产,不保证公司能够於到期时履行还款责任。

佳兆业表示,倘未能於到期时偿还上述票据或与其持有人就替代安排达成协议,将对集团的财务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