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品牌Ralph Lauren欲借元宇宙吸年轻消费者 加入Zepeto後售出逾10万套数码衫

2022年01月18日 13:09

据CNBC报道,美国时装品牌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正寻求元宇宙的发展机会以吸引年轻的购物者,并正研究如何从NFT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

Ralph Lauren行政总裁Patrice Louvet在全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s annual conference)的年度会议上表示,公司位於Madison Avenue的店铺,消费者可以在店内进行虚拟参观并买下数码服装,甚至是虚拟咖啡等。Louvet又透露,公司有意购买元宇宙的地产物业。

Louvet 还说,他也亲自参与其中,并已经为自己的化身穿上了橄榄球衫。

据悉,Ralph Lauren目前已加入了元宇宙平台Zepeto和游戏网站Roblox,在该些元宇宙平台中,消费者可以为个人帐户的头像穿上Ralph Lauren服装。在加入Zepeto仅数周後,Ralph Lauren已售出逾10万套数码服装。

CNBC报道,世界上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开始迈入元宇宙,如Nike(耐克)上个月买下虚拟球鞋公司RTFKT,Walmart(沃尔玛)近日亦申请了商标,为出售从家居装饰丶个人护理产品的虚拟商品作准备,并向用户提供虚拟货币和NFT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