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ndbox母企Animoca Brand欲建Web3.0生态 集团估值超50亿美元

2022年01月21日 11:36

旗下拥有元宇宙平台The Sandbox的区块链游戏独角兽Animoca Brands集团总裁欧阳杞浚今日出席2022 虚拟投资大会(Virtual Investment Forum)上致辞称,相较於过去社交平台建立的Web 2.0时代,Animoca Brands的目的是要建立Web 3.0的生态系统。

欧阳杞浚称,在Web 3.0的生态系统中,大众被连结在由社群拥有的虚拟世界,而这个世界是开放丶免信任丶免批准的。将下一代的工作和生活模式正面地改变,并鼓励那些在元宇宙正面地生活和工作的人共享讯息。

近期,国内外有媒体评选出2021年度科技热词,「Web3.0」榜上有名。对於该个名词,Tesla行政总裁马斯克丶Twitter联合创始人多尔西等科技巨头亦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

有业内人士指,以区块链技术作为底层的Web 3.0最显着的特徵便是去中心化,用户得以拿回在互联网的自主控制权。

集团旗下区块链沙盒游戏The Sandbox被评为「元宇宙先锋」,为投资者提供虚拟房地产,目前有166,464个虚拟土地NFT,并获得超过165家合作夥伴。

早前新世界(00017.HK)主席郑志刚亦於The Sandbox投资约500万美元(约3,875万港元),通过该平台进入Metaverse(元宇宙)建立一个「创新中心」,用来展示大湾区创业公司的商业成功范例。

Animoca Brands近日宣布完成3.59亿美元融资,公司估值超50亿美元(约390亿港元),对比去年10月的22亿美元左右的估值升了3倍左右。最新一轮融资由美国创企投资基金Liberty City Ventures领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