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请兼职家务助理 时薪仅得最低工资

2022年01月24日 13:04

英媒报道,英国王室最近於网站刊登广告,宣布聘请兼职家务助理,工作地点位於英国王室在苏格兰爱丁堡的霍利鲁德宫(Palace of Holyroodhouse),更会提供在职培训。但这份工作的薪金或许不是那麽理想。

兼职家务助理,时薪9.5英镑(约100港元),这刚好符合2022年4月实施的23岁以上民众最低时薪,并需要一周工作四天共20小时,此外,附有15%的雇主国民保险供款,每年可享用33天假期。招聘中还提到,申请人士必须为英国公民或获准在英国工作,并要通过4至6周的背景审查。

招聘广告写道,这份工作会提供在职培训,包括学习清洁丶保养和保护王宫部装潢与英女王的财产,确保这些物品在王宫环境呈现最佳状态;求职者有管家或接待工作经历会有优势,但并非必要。王室更在意的是求职者积极态度以及应对新挑战的能力。根据职位描述,求职者要以最高标准为目标,也需有条理及做好时间管理。王室也要求求职者渴望学习新技能及在招待行业发展。

王室内廷形容求职者一旦成功入职,除了可加入专业团队在王宫环境中提供非凡服务,更可培养家务技能和专业知识,以及在王室活动中负责款待宾客。

这空缺已在1月21日截止招募,有关方面会在1月31日行面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