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竟是小偷 将全公司电脑「Alt键」偷光

2022年03月18日 12:37

近日內地一名员工上班时发现键盘上的Alt键不翼而飞,绕了办公室一圈後竟发现全公司的Alt键都离奇消失了,奇怪的情景让他相当困惑,调了监视器画面想抓小偷,不料却发现偷键盘的凶手就是老板本人,让他相当讶异。

该名男员工与同事调监视器抓小偷,却意外发现「熟面孔」,原来偷走Alt键的罪魁祸首就是老板。监视器清楚拍下老板亲自走到每个人的座位,拔下键盘上的Alt键,拔完後便潇洒离开现场。而全公司电脑「Alt键」一夜被偷光,原因曝光後让所有人傻眼。

该名男员工测老板应该是为了防止员工偷懒,才会将Alt键拔除。他表示要快速关闭视窗(Alt+F4)或切换视窗(Alt+Tab)时,都会需要用到Alt键,他推测老板应该是为了防止员工偷懒,才会将Alt键拔除。

而员工更表示这名老板的防止员工偷懒的手段还有很多种,早已见怪不怪。老板为了不让同仁们躲在厕所滑手机偷懒,曾经在厕所内安装讯号干扰器,让员工一进洗手间手机就失去讯号。此外,为了预防员工花太多时间用餐或中午时间找不到人,老板规定大家要统一订便当,用餐时间一个也跑不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