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美斯代言 Socios !

2022年03月30日 14:27

阿根廷球王美斯获2000万美元,已签约成为「加密球迷」公司的代言人。巴黎圣日耳门巨星美斯(Lionel Messi)周二签下2000万美元合约,成为「加密球迷」公司Socios的代言人。该公司已签下NFL巨星汤巴迪和NBA大帝勒邦占士,而34岁的美斯就会成为亲善大使,参与相关活动,包括在世界杯期间进行推广。

而「加密球迷」是加密货币的一种,允许持有者拥有一系列特定体育球队的会员特权,如投票权和奖励,以及联系圈内其他粉丝等。

所谓球迷代币,是一种基於区块链的虚拟货币。以Socios为例,代币买家首先要购买其虚拟货币Chiliz,再转换成各间球会的球迷代币,然後凭此参与球队一些「决策」。例如,持有代币的PSG球迷可以投过手机应用程式投票选择在队长臂章上出现什麽讯息丶队巴和主场球员通道的装饰设计丶当季最佳入球或其他季尾颁奖礼奖项;有些球迷还可与一队球员视像通话。

据知,美斯签约3年,但合约不会接受加密货币支付,反而由巴塞转投巴黎时却包括部份加密货币支付。Socios现时已同130多支球队合作,足球界有曼城丶巴塞和巴黎圣日耳门等劲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