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KOL住酒店疯狂带36样东西丶洗衣机都要带 网民大闹: 太夸张!

2022年04月01日 12:12

疫情持续很多人都想赶快可以去旅行,而最近内地疯传一段影片,呼吁女生酒店Staycation就要享受「沉浸式体验」,除了确保卫生及安全,更加要过得充满「仪式感」除了香薰蜡烛丶卸妆棉外,最好连洗衣机都要自己携带,被网民直呼太夸张丶太离地!带36样东西洗衣机都要带网民大闹

事源内地网络红人「阿莫」最近发布一条新影片,以「女孩子住酒店最重要的就是卫生和安全...这些一定要注意」为题,列出36样必注意事项及必备物品。而影片流出後引起热议,有网民认为女性安全值得收到关注,去酒店Staycation过夜,想尽情享受亦不为过,带湿纸巾及一次性浴缸套等卫生用品,在疫情下亦算合理,但带风筒丶中性放湿机丶颈部按摩仪,甚至洗衣机等大型电器,即使能摺叠收纳仍占用大量空间,酒店亦有提供相应服务能够作为替代,

根本没有必要大费周章塞入行李箱,无谓之馀亦搞着自己。
有网民留言嘲笑:「呢啲先叫离地,做人冇意思。佢不如留喺屋企边度都唔好去」丶「你还是别出门了」丶「住个酒店!带的家电比酒店的还多十倍!到底有多少行李?是离家出走吧……..」丶「活得好累」丶「明早收拾最好不会漏东漏西,还要打扫人员帮妳寻宝,真的很有事」。

亦有网民平心而言留言表示:「虽然我也洁癖鬼,但这样也太累太夸张。环保和消毒用具随身带着很可以,但谁会带洗衣机还有加湿器喇!脏衣服带回家洗才方便啊,外面哪晾得乾,没乾衣服我不行哈哈!浴缸就……都先水洗过再酒精消毒,去外面住就是不比在家,基本防护做好,其他顺其自然。」

也有疑似粉丝留言:「怎麽拍了这麽多集,业配都还是一样的东西,完全没增加品项」暗示影片内出现的商品均为广告商品,硬透过酒店主题凑成一条影片,影片资讯对女生实际住酒店并无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