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币灾爆发 币安创办人身家减少800亿美元

2022年05月12日 14:54

近日稳定币遭狙击,引发虚拟货币爆发「币灾」,比特币跌穿3万水平,而全球虚拟货币的富豪亦引此损失惨重,币安创办人赵长鹏的身家减少800亿美元,被认为损失最为惨重,而Coinbase创办人之一Brian Armstrong身家亦蒸发57亿, Coinbase市值亦跌至仅23亿美元。

其他虚币富豪亦难逃一劫,虚币货币交易所Gemini的联合创始人Tyler Winklevoss和Cameron Winklevoss兄弟今年每人损失了约21亿美元,而虚币货币商业银行Galaxy Digital的 CEO Michael Novogratz,从去年11月初的85亿美元暴跌至29亿美元。

早前号称与美元挂勾的UST持续无法达致1兑1水平,也有指遭机构全力沽空,结果引起骨牌效应,多个虚拟货币大跌,而用来平衡UST价值的LUNA24小时大跌超过95%,由百元美元的价值跌至毫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