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嫁妆近千万 新郎表情却意外成为焦点

2022年05月27日 15:15

最近四川成都一对新人的婚礼上,除了新娘的豪华嫁妆令人惊讶外,新郎在婚礼上苦涩的表情亦吸引网民的注意,意外成为网络热话。

从婚礼现场公开新娘的陪嫁礼单显示,清楚列明了女方八大陪嫁礼,其中包括现金200万人民币丶价值260万人民币的基金丶价值70万人民币的豪华轿车丶价值260万人民币的豪宅等等,推测总金额已超过800万人民币。反之,新郎给予女方的聘金和金饰加起来只有仅仅的41万人民币左右,相较於女方陪嫁礼单,明显两者形成强烈对比。

据内地媒体报导,婚宴当日众人与新人合照时,新娘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身旁的新郎却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引起不少网民热烈讨论。他们纷纷笑称「难道是被父母逼婚?」丶「既然想挣这份钱,就是心里哭,脸上也要陪着笑,耷拉着脸给谁看啊?要是我坚决不会这样」丶「富婆就这样被拿下,下半辈子不用愁了」,亦有网民分享自身经验「有个亲戚的姑娘出嫁,嫁妆也是人民币几百万元,嫁给同学的哥哥。男方结婚时就是这种表情,因为是『被家长逼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