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海鲜舫沉没疑云 海事处称倾覆 拖船公司指难打救

2022年06月24日 17:51

水上餐厅珍宝海鲜舫早前因经营不善,亦无法找到接手公司,需要移至东南亚进行维修,但珍宝海鲜舫被拖至南海西沙群岛附近意外倾侧,早前有指已沉没,但海事处表示,目前珍宝海鲜舫仍然倾覆在西沙群岛海域。
有线新闻访问到拖船公司,指珍宝海鲜舫遇上2米高风浪,船身左边入水,并严重倾侧,目前已结构反转,并靠7个浮力舱支持,才仍浮在水面,拖船仍在是要确保无船驶经并撞到珍宝海鲜舫,而船东及保险公司已打算派员潜入水中,并打穿其他浮力舱,让珍宝海鲜舫沉入海底。
拖船公司又指,打捞是完全不可能,又否认有计划刻意弄沉珍宝海鲜舫,又表示不会过问船东为何选择用拖船将珍宝海鲜舫拖出公海。早前传出珍宝海鲜舫沉没後,海事处发出声明,指从传媒得知事件後,立即向船东要求书面报告,而船东表示,珍宝海鲜舫倾覆在西沙群岛海面,但仍与拖船在一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