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正式宣誓就任 称政府施政要关心民心所盼

2022年07月01日 14:04

行政长官李家超在国家主席习近平监誓下,正式就任新一届行政长官,李家超期後讲话表示,香港期间也经历不同的挑战,凭藉中央强大後盾的全力支持丶「一国两制」的生命力和优越性,以及香港市民自强不息丶勤奋努力,每次香港都能克服挑战,重新出发,再上新台阶。
李家超表示,将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一国两制」丶「港人治港」丶高度自治方针,维护《宪法》和《基本法》确定的特区宪制秩序,维护国家主权丶安全和发展利益,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他又指,领导官员会在问题萌芽时主动介入,积极指挥。政府施政要关心民心所盼。即使每天只解决一个问题,但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持之以恒,必有所成。
李家超又提到,会正视房屋土地问题;以科学精准管控新冠疫情,强化医疗系统应变能力;制订青年政策和发展蓝图,增加青年上流空间。他又指,政府会全面用好话语权,派员及代表团到海外,说好香港故事,让香港的成功和事实宣扬到海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