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会补选:尚海龙见习近平後决心参选 四处拜票瘦了十几磅

2022年11月18日 10:13

商汤科技香港公司总经理尚海龙早前宣布参选立法会选委界别,由科技公司转战立法会,尚海龙话,看到香港有些改变,也得到身边创科朋友支持,而在7月见完国家主席习近平後,就下定决心参选立法会,为科技界发声。

尚海龙表示,习主席很关心香港青年及科技发展,所以鼓励到他,要做出自己贡献。

一旦当选,就要身兼两职,尚海龙就表示,有信心可以管理好时间,现时已经可以透过网络开会丶见客,一旦当选,会放更多时间在立法会。

至於无政党背景支持,尚海龙就表示,这是相当关键问题,因为无政党支持,到最後时间都在找提名票,而四处拜票都令自己瘦十几磅。

讲到选举策略,尚海龙话,会努力参加见面会,向选委解释政纲,被问到有没有信心,他表示,见完选委反应都正面,所以好有信心。

另外有其他人士同样宣布参选:包括黄梓谦丶何敬康丶李广宇丶陈永光及黄锦辉。

相关新闻